close

英國人討厭馬來西亞人嗎? 還是英國人看不起馬來西亞? 我真的想知道. 雖然我討厭我國的天氣和一些人 (河馬還有白頭) 但馬來西亞好的地方很多好不好~ 至少沒有那麼多天災! 馬來西亞人比較隨和, 又熱情又好客! 英國人是怎樣? 不了解馬來西亞人就直接討厭我們嗎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英國 喜歡英國口音 感覺很紳士 很傳統的英文但自從這些驕傲的英國人這樣對待我後 我此刻開始不再喜歡英國了. 你們很了不起麼? 還不一樣是普通人! 原本第一個想去的歐洲國家是英國但既然你們那麼嫌棄馬來西亞人那我就不稀罕去你們這個爛國家了! 雖然你們的貨幣很高但我就不信你們國家沒有窮人!! 英國人就比較高尚嗎?! !!!!! 狗眼看人低! 我們之中也有比你們這些爛英國人更有錢的好不好?!你們憑甚麼看不起馬來西亞華人?!

其實現在有非常多各國語言交流的網站 於是那天我就很興奮地尋找交換語言的伴侶. 雖然我不是中國人但我是華人 我的母語也是中文 為什麼看不起馬來西亞華人說的中文?! 我同時也在學習韓語所以跟韓國人交換語言 至少他們有些還會樂意跟我做朋友但英國人就高傲多了. 發出去很多誠懇的邀請卻沒有一個回覆我. 有一個回覆我只是因為他媽媽也同樣是馬來西亞人所以並不是要跟我交換語言. 另一個回覆我因為他以為我是住在馬來西亞的中國人, 當他知道我是馬來西亞的華人之後就非常現實地不再回覆我了.  另外一個更扯, 跟我說等他半年後學會中文才來跟我交談. HELLO??? 你上來這裡不是為了跟華人學中文嗎? 而且還要我等你半年?? 你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是說英文的嗎?! 到底懂不懂自己在說甚麼?! 拒絕人也不必用這樣的爛理由! 英國人, 你們跩甚麼?! 我們的中文雖然不像中國人說得那麼好但我們的中文是無論去到哪個國家都能跟當地說中文的人溝通! 為甚麼要岐視我們的中文?! 腦袋裝屎的英國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人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