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為甚麼一些公司招聘廣告寫他們給員工的福利有 員工公積金和社會保險”! 這算是福利嗎?!! 這是每間公司都必須給的吧?! 你的公司沒有員工福利就不要亂寫! 還有一些公司很喜歡寫一堆有的沒的需求  說甚麼員工必須有正面的思考能力(positive thinking )*我覺得這個要求很廢  怎樣才叫正面? 你要怎麼評估一個人的思考能力夠不夠正面?! *  平時要能加班  星期六還要上班  還要會做很多東西  還有一大堆的要求可是看看你給的薪水…..捨不得花錢卻想要很能幹的人才…. 這種公司是絕對找不到能幹的員工的而且就算找到了也留不住! 當然不是全部高薪的都一定能幹 (就像我上司和幾個廢材經理, 薪水幾十萬但還不是一樣差) 但至少你要憑良心給同等的酬勞.

老闆都很喜歡說 我現在給你3, 看你往後的表現如何, 如果你工作能力不錯的話我就會加薪給你請問有多少個老闆能說到做到?!! 剛開始說這種好聽的話讓員工努力幫你賺錢但到頭來還不是不守信用!! 難道你們不知道對每一個員工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薪水嗎?!! 很多老闆都是裝瘋賣傻地不肯實現他們的諾言所以員工就算當初原本肯賣命給你們  想說你們會看到員工的付出  但因為你們往往不會珍惜  覺得員工的薪水能省就省  員工自然而然就覺得既然你要裝傻那員工也就裝勤奮啊~ 員工的態度影響整個公司的運作  沒有效率而且製作出來的品質差  那麼老闆們, 請問你們還覺得你們的管理方式是對的嗎? 你們不知道員工就是公司的資產嗎?

請你們愛你們的員工就像愛你們的錢一樣疼惜他們! 善待他們! 做得好就獎  做得爛就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